2022年,再见

2022年,再见

不平凡的2022

如果让我总结2021年,我大概会说——平静,平凡;疫情稳定,工作稳定,除了一次手术外,身体也没啥问题;但2022年,确实有太多事情发生。

1月 住院

去年今日,我是在医院中度过的;在出院后,我又休养了大半个月。住院半个月,在医院里见了太多事情。

4,5月 跳槽

把时间调回到4月份。我半主动、半被动的换了次工作。阿里是我走上社会的第一份工作,见识了太多人、太多事,心态也渐渐转变了过来。总的来说还是受益良多。中间休息了一个月,趁机去学了个车。然后便加入了字节跳动。

7月 开始健身

要问我换工作前与换工作后最大的不同是啥——大概,也许,可能,是我开始健身了?从七月份开始,陆陆续续折腾了半年,也花了不少钱,效果还是有的。这次放开后,在同事间,我应该是受影响最轻的人了——不论是感染症状,还是“后遗症”,基本与感冒无差。个人认为和健身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关系的。

12月 阳

尽管我已经很谨慎了,但还是没逃过它。但我的症状轻很多,发烧最高也才38.4,没有碰到很多人说的喉咙痛、关节痛的症状,退烧后也没有一直咳嗽——一切都像一次稍微严重一点的感冒。

家里似乎也还好。父母的症状都不太严重。老人感染了也只是有点咳,尽管令人担心,但目前为止都没有什么问题,希望后面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。

不过比起我,还是有比较惨的。比如身在上海的李总,就经历了高烧不退、刀片嗓,医院检查表明有细菌感染。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李总才刚刚缓解症状。

另外,还拥有了第一张钻石信用卡(虽然仅仅是个水钻)。

其他

随便写点东西吧。

  • 遗憾,Header Editor 又鸽了。没有动力去开发它。
  • 截止目前仍然没有脱单,唉……
  • 今年陆陆续续申了四张卡,接下来先养养。放一张“全家福”。(比起大佬来说还差得多,不过都是目前比较适合我的了) 卡

2022年糟心事不少,希望2023年是美好的一年。